close

近期發現一直有許多臉書社團顯示輸入BFF,可知道是不是被盜用帳號

 

 

顯示綠色就代表帳號安全,顯示黑色就代表已經被盜帳號了

 

 

看到一堆人在下面留言,我也在下面留言BFF,

 

 

結果顯示是黑色的!!!  黑色的!!!   黑色的!!!   黑色的!!!   黑色的!!!

 

 

因為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,所以我就非常擔心

 

還私訊我朋友詢問怎麼辦,正要改帳號的時候

 

有朋友說這個是假的,你輸入恭喜等,也會讓字體不一樣

 

一開始我還不太相信,結果上網查了才知道還真的是這樣

 

很多社團為了衝瀏覽率才這樣做,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

 

也好家在我臉書帳號沒有被盜用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